關於我們

身腦脊骨康健中心,以"人"的健康為主,採用的核心技術,以脊骨關節(Activator Methods)為主,從肌肉,足弓 ,中醫經絡,能量,心理,營養的自我平衡(Touch For Health)方式,來促進身體的健康狀態,亦包含了經絡與心理,營養等相關的諮詢與建議。

因為照顧人體的健康,可以從遺傳、心理、營養、經絡、能量、肌肉、脊骨結構…等方面來呵護,所以我們以人體脊骨結構的平衡為主軸,輔 以自然醫學的養護方式,來讓我們的健康,從預防醫學的角度來提升身體自我的自癒能力。


對於酸痛與老化現象的基本處理, 我們所使用的脊骨關節整復技術(AM, Activator Methods),是在20世紀,60年代後期,在美國經過專業的脊骨醫療團隊所研發。本技術大大的改進了徒手脊骨整復時的不穩定性,進而提升了更安全, 更無痛與舒適性。而 且不同於針灸與按摩,也不是頭痛醫頭,腳痛醫腳的單一部位處置。

藉由此一完美的脊骨關節康復技術,來判斷每一個來者的長短腳,逐一分析全身上下關節半脫位的神經反射狀況,得知在生物力學與神 經肌肉反射的相互交叉比對後,以極快速的脈衝波整復半脫位的關節面,執行恢復身體骨架平衡的程序。

人的體態維持最基本的要素,一個是骨盆,另一個就是足弓了。也因此,除了在骨架上的問題外,肌肉與軟組織的在身體因關 節和神經系統的機能失調,所產生的健康問題,我們不僅考慮人體本能反應出的酸、抽、痛、麻、痺, 更進一步分析全身重量壓在足弓上的施力不均衡,與全身上下肌肉的協調性。由於骨架的正位,還需要肌肉的維持,所以在平常居家 時,更要靠自我肌肉伸展運動,所謂筋骨並重,陰陽平衡。



對於人體,還有經絡的能量運行。在美國的研究,已經對人體的主要14條經絡功能是否異常,可以從肌肉動力學的方式,來得知能量的順暢 程度。進而對每一部位,從心理學、脊椎反射區、血脈反射區、經絡走向、肌肉與肌健走向、營養等,來判定身體的能量不平衡現象。而且更重要 的,他並非是『治療』模式,而是讓身體自癒的『學習』模式,讓身體從新學習與自我適應健康與高能量的環境,而且,這一切,是 不需要任何的儀器和藥物的!

歡迎加入我們健康家族!!

中心位置與簡介:

台北


預約時間 : 週一週六,早上10:00 - 12:00,下午  3 :00 -   5:00,晚上  7 :00 -   9:00
  • 例外休息時間 : 週四晚上,週二下午,週六下午
  • MSN:dr.amct@hotmail.com
  • QQ:dr.amct@qq.com


北京




認證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M授證講師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IKC觸康健認證講師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美國國際整合暨替代醫療學院講師     美國自然醫學大學博士班講師


社區與公開演講



免責聲明
本網站希望透過部落格分享的方式, 來提供較準確的資訊, 但對於其中的資訊, 與對於個別題目的恰當性, 本網誌將不付予任何承諾及保證. 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,須自行 承擔一切風險,本網站不會負責任何因瀏覽或使用本網站而引致之損失,亦不會作出任何默示的擔保。 對於因其中網上發放的資訊, 而導致任何方面的損失, 破壞, 追討及賠償, 本網站將不承擔及接受任何責任. 任何人士若採用或引述其中的資料, 必 須個別承擔其中的風險及責任. 除非在網上清楚列明, 本網站並不會擔保或推介任何在網上 資訊中牽涉的產品或服務. 本站力求網站內容之準確性及完整性,但內容如有錯誤或遺漏,本站不會承擔 任何賠償責任。

本站可隨時停止或變更網頁資料 及有關條款而毋須事前通知與發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