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

AMCT的歷史淵源簡介

  1. 20世紀60年代初期,Warren C Lee,DC Arlan W.Fuhr,DC改良了牙科工具,成為AAI的前身。

   2. 60年代後期,Mabel Deredield在一張餐巾紙上列出腿長測量法。

   3. 1969年第一張調整床。

   4. 1970AMCT正式研討會於加州。

   5. 1976年的一場意外,發現了分離測試。


   6. 1978928日,美國專利局專利,FDA註冊。

   7. 1985年美國國家健康研究所給予經費研究:AAI對骨組織的安全性和有效性。於JMPT雜誌出版了2份論文報告。

   8. 1985下半年, Dr.Fuhr創建NICR,為整脊基礎性科學、歷史研究、獎學金來積累資金。到目前為止,至少有10所以上的整脊學院和大學都是該基金的研究與成員。

   9. 跨領域合作,亞利桑那州立大學,生物工程學院、運動科學學院和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合作。

以上是AMCT的一些相關背景,可以從這個簡單的資料,瞭解到AMCT的技術與研發,並非只是單一個人就可以完成。從調整床到使用的儀器,都經過相當大的人力,財力,物力所研究而成,從1968年成立公司到現在,已經超過42年的歷史,與數千萬人次,40多個國家的專業醫師臨床所研究與貢獻,在現今美國非徒手類整脊當中,排名第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