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

搭配AM,可有效減低脊椎炎症狀

美國AM技術發明人傅亞倫醫生(Dr Arlan W Fuhr) 接受台灣經國健康暨管理學院的邀請,於2006年4月13日來台發表世界衛生組織(WHO)下轄之世界整脊聯盟(WFC)第八屆雙年醫學會論文首獎之臨床報告--使用AMCT輔助脊椎療法(Activator-assisted spinal manipulative therapy (ASMY) )可有效減低脊椎的炎症(IVF)反應。


本實驗打敗了全球180篇頂尖論文,而獲得這個象徵世界整脊醫師最高榮譽的研究獎項,世界整脊聯盟形容這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貢獻之一,它明確的證明脊椎矯治確實有減輕疼痛的效果。

本實驗由美國派克大學整脊研究中心宋學俊(Dr Xue-Jun Song)教授領導的團隊利用白老鼠產生脊椎的炎症反應,再利用Dr Fuhr 發明的AMCT技術,在注射的脊椎部位施以治療,經過與未施以此術治療的對照老鼠做比較,發現炎症的反應可立即被控制及減輕。

Dr.Fuhr 現為國際活化術公司的總裁亦是美國脊骨醫學獎得主,自從他於1967年發表了AM後,Dr Fuhr即致力於該技術的發表及推廣,該技術是一個非侵入、無痛又治療快速的整脊正位技術,已在全球49個國家多達 35,000 位醫生使用。其中有兩千五百名醫師能以純的技術,在數分鐘內整復病人。是目前世界公認最安全有效的整脊正位技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